人在“返板”

Balikpapan,从马来文直译,该念“返板”吧?

在吉隆坡逗留了两个星期后,今天一早乘搭八点的早机,三个小时左右的飞行,抵达这个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返板。也许,该叫翻版。啊哈哈。。。

这趟旅程之前,已经做了不少工作。有了上次在雅加达生病的经历后,这次我把东西都准备得比较充足。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身体。这次我的身体没有太过疲劳也没有太多的负担。只是行李比上次还重,所以得付多余的行李箱费用。

飞往返板的飞机并没有坐满。但是西方女子则是多次乘搭飞机里最多的一次。而当中最值得记录的还是在进入候机厅的时候遇上了长久以来唯一一次觉得惊艳的美丽空姐。虽然没有高挑的身材,但是她那张天使般的面孔,含情脉脉地眼神,足以谋杀全部男人。而且看肤色推断,她的年纪应该不过二十五岁。实在是难得的偶遇。

在飞机上我多次睡了又醒,醒来再睡。也差不多把一本小说看了三分二,当我觉得还可以再睡一次的时候,飞机终于来到返板的上空。飞机降落没有问题,但是过移民厅那关却让我差点发飙。事关等行李的时间几乎是我那么多次飞行里的总和。而且地方又小又挤,热得人都要大喊。

还好返板的同事已经来到,让他们等我也实在让我过意不去,所以匆匆忙忙的上车,高高兴兴地去看返板的办公室。

这次来返板有个任务,就是整顿这里的问题债务。在吃过午饭后,我就立刻与返板的经理还有四个营业员开会。我让他们一个个的说,也听他们的解释。但是不知道为何,我觉得自己好像做的有点过分了。我的语气好像很不友善。但是,我致力的告诉他们该如何去处理这些债务,还有加入一些新的运作。希望下次我再到这个分行的时候,可以看到他们已经提高了水准。

漫长的会议后,人也真的很疲惫。但是等大家都准备好的时候已经过了六点。而从办公室开车到旅店大概花了三十分钟,等办手续又等了二十分钟,来到房间的时候我已经头昏脑胀了。

还好今晚的晚餐没有让我失望,我与同事两人徒步到附近靠海的餐馆用餐。食物不错,而且还有现场LIVE歌听,所以胃部得到音乐的催化,分外的愉悦。

今天总算过的还好,每天还有两个会议,希望也会做得到之前定下来的计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