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吃团圆饭

中午时分,我推掉了福仔的午饭约会,一来他并没直接叫我参与,二来,我今天没有吃团圆饭的打算。所以,我加入了其他小团队吃Burger King 去了。

人在外头的时候,分外轻松。工作上没有太多约束。但是,回到总公司后,听到很多流言蜚语,而且伴君如伴虎,时时刻刻我都显得战战兢兢的,好不难受。幸好,处之有法,很多时候周遭的要求我已经驾轻就熟了。而光爷要求的东西我也已经做好了。现在要准备的就是明天的会议。

面对这个月惨淡的市场,营业目标达标了,但是应收帐目却还有很大的距离。我已经加快脚步的催促每个营业员,然而效果还是有限。当然我可以把东西都赖到市场上去,但是真正的来说我还是不满意自己的工作表现。

明天我可能又会再次面对福仔的刁难。毕竟我已经被划为光爷的阵容里,从此就是上层管理派系的敌对阵容。这样的身份我不太想要,这样我会失去左右逢源的圆滑性,也会 得罪很多人,更加会成为很多人敌人。

加上今天福仔对我的态度冷漠异常,更让我心寒了起来。办公室政治啊,真的太美妙了。

五月的行程已经排好。八号先去雅加达,然后十三号再上山打根,二十号到卡比,然后二十四号回到吉隆坡上班。而这次只在雅加达逗留四天三夜而且,算是违背了公司的要求。但是,逗留太久的话我就不能兼顾大马这边的工作了。所以,我还是得放弃在印尼逗留两个星期的计划。

终于终于我都换了新手机了。告别那支配伴我已经三年的Iphone3GS,实在有点不舍得。毕竟那是我第一台智能手机,也是当初儿子出世前买的手机,相当的有纪念性。所以,我把它变成一台电台收音机和MP3 Player。放在家里无线上网就好了。

新买的HTC Butterly的音质实在让我意外的满意。虽然它体积蛮大,放在裤子口袋里有点妨碍,但是握在手上的触感还是很好,然而它缺点也很明显,特别是不能够直接把面书上的照片存入手机里,也不能够把网络小说整个儿的抄下来。我还是需要多点时间适应这部手机,毕竟它的上网速度与照片的清晰度都非常满意。


评论

煒霖说…
看过这部手的review,它的评价还不错!!! =]
Zack说…
评价是不错的,我还在摸索着如何尽用这部手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