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星期五

昨晚与同事唱K喝酒,原本打算在十点便离开,最后却逗留到十一点半,而且还喝多了。幸好一路上安全回到家,只是睡得不好,现在还在头痛着。

已经星期五,面对十一月一日,又是时候倒数今年的结束,与迎接明年的到来。若是回顾今年的成绩表,只能说毫无成就。印尼那边一直做不到任何具体的成绩,而大马这边则得过且过,只能够说不过不失。

唯一值得提起的,应该是今年迁进了新房子,然后买了新车子。肩膀上的压力百上加斤,奈何还是需要继续前进。昨天我忽然有幻觉,看到自己失去了家人,失去了工作,在街头上呆呆地站着,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我想,我的精神压力已经去到一个需要休息的点了。

这几天下午都一直下雷雨。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窗外的风雨还是一种享受,但是在车道上迎着风雨前进的时候,则是心惊胆跳。那天星期三就是雷雨中驾驶,那种不断闪现的雷光和轰轰的雷响,心里其实还挺害怕的。然而,进入十一月,雷雨的数量应该会持续下去。只希望别在下班时间下雨,不然又是一个陷入车阵里的忧郁天。

艾弗森终于都宣布退役了。九六年最强的控卫,曾经全部篮球员的偶像终于都退下火线了。虽然自从他离开NBA后就没什么他的消息,但是关于他的事迹,我想任何一个篮球员都无法忽略的。而他今年才三十九岁,不知道他退役后将要做些什么呢?

星期五啊,有点无聊。这几天一直都反反复复的想着要不要买3DS来玩新的怪物猎人。毕竟我已经追这游戏多年,并不想错过这个很有意义的掌机游戏,但是目前的经济状况却好像不太适合把钱花在那里。矛盾得要命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