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跑跳碰!

其实我蛮喜欢紧凑的生活节奏,那样会让我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而身边的东西都不会一成不变。有变化的生活,才叫生活,没有变化的生活,是死活。

过去两个星期我去了东马的斗湖与山打跟,三天两夜的行程差点搞坏身体。而且有些超出行程的意外发生,搞得我还要多花了钱。

然后去印尼的Visa拿到手了,立即就买了机票星期一那天早机出发。又是一个三天两夜的行程,开了三天会议,喝了一个晚上的酒,还吐了一个稀里哗啦。老板知道后还笑骂着说,请我喝酒真浪费。的确,我喝酒没天分。

前天晚上才回来吉隆坡,机场又再次缺乏德士,让我花了钱也得等上半小时才能够回家。计算一下这两个星期的花费,差不多两千块,但是离开月尾还有段时间呢。又是一个让我头疼的情况。

回到办公室,昨天一天做今天会议的准备工作。然后,又得计划下个月的行程。只是,我真的缺钱。不然,我该不会陷入这么危险的财务难题里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