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我必须说,在这十九层高的大厦里,找到了一朵无法忽视的玫瑰。

上班大概一年多了,除了不在办公室里的时间外,其余六十巴仙里的三十巴仙时间里,我都会在大厦的大厅,电梯,或是餐厅里遇到这个无法忽视的美女。

人过三十,而且在外头长了见识,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除了极少数的天使型美女外,大部分在视线以内的都是见过就忘的普通品。就算有过惊艳的,在电梯关门后也不会留下痕迹。只有一个,亦是唯一一个,无论见过多少次,都会涌现同样的情绪,同样的惊艳。

这多玫瑰,年纪大概有三十左右,长发,瓜子脸,销魂的大眼睛,挺直的鼻子,小红唇,雪白肌肤,而身高大概一米六七,上围高耸挺立,下围丰满圆润,暴露在短裙外的长腿,让人无法忽视。最萦绕处,是她娇滴滴的声音,说起话来有台湾妹的特色却没有那份造作,绝对让男人被她一击KO。

玫瑰过处,全部都是停步驻看的观众。为之神昏,为之颠倒。

可能玫瑰魅力太强,那些围绕在她身旁的蜂儿多到难以数清。几乎很难有机会看到她会独自一人。也可能因为玫瑰太强,她身边的女性都躲得远远,深怕被玫瑰刺伤。

而玫瑰的神情远远带着一点犹豫,即使笑的时候也有点楚楚可怜。又有哪个男人不会心动呢?

不过,玫瑰无名指上带上来戒指,还是一颗硕大的钻石戒指,闪烁着一层保护网,告诉那些有自知之明的男人退一步去。当然,还是有很多自视过高之徒,勇往直前的战斗。看着她那郁郁不欢的美色,喜欢解除她的不快乐。

我爱看玫瑰,常常不能自主的细细观看她全身每个部分。特别是她穿上性感套装的时候,更是让人遐想。

在我的记忆库里,只有另一个女子有相似的脸相与气质,那就是1999年在金狮大厦工作时常常在电梯里遇到的红衣。只是玫瑰不穿红衣,不然我会以为她们会是同一个人。以年龄看,也许真的是同一个人。

只是,红衣在我脑海里记忆深刻,然而我在红衣的脑海里也许只是一道经过的微风,一刹那就忘记了。

玫瑰很美,我只爱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