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 Man

Marvel 的电影来到这一部已经第几部了呢?

我大概也不记得了。所以,不想去知道。只知道电影上了就去看看。

开斋节的前夕,正好是个星期四,而老板们在中午后都纷纷没出现了,所以,我也顺道拿个半天假随大队开心去。当然,我最爱的消遣还是看电影。

蚂蚁人,顾名思义就是如蚂蚁一样小的人?哈哈。这部电影有个好笑的地方就是男主角并非一个正义出身的英雄。这次是个小偷,刚刚出狱,因为爆窃高手而被相中了参与一个偷东西的任务。只是,这个任务也让他变成英雄。只是,为何我一直无法把他视为英雄呢?

两个小时的电影在流畅的过程里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去。从开始的主角出场,到他得到蚂蚁装,学会控制蚂蚁,去复仇者大本营偷东西还与Falcon打起来,再到进行真实任务,和黄蜂人打斗,直到结束,没有一点拖泥带水的场面。其特别处还有几个小咖负责搞笑,让画面显得温馨有搞笑,特别是对白,废材得要命。

下一步的蚂蚁人将会多一个女角,The  Vasp。是蜻蜓吗?还是飞蚁?

我只是想,当那么多个角色共处一炉的时候,到底戏份要怎么分配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