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小记

连续三天,下属因病缺勤,所以只好自己动手做许多事情。还好,基本功还健在,东西没搞砸,顺利的保持输出。工作进度没有太大影响。

星期一的月度会议安全过关,虽然有点东西是上司们关心的,然而,那都是市场讯息,基本上都是营业部的问题,与我无关。所以,我继续安于现状,继续的在人潮里扮演若隐若现的隐士。

现在,只等待下个月的来临,然后就是全力冲刺的时间里。未来三个月我都会把时间放在印尼。要把印尼的工序搞上来,为明年的市场作打算。目前,我的下属已经开始处于待产心情,工作怎么样拉也拉不上来。我只好把自己的要求降低。然而,上司会对我降低要求么?呵呵,头疼的问题。

我的模型还呆在箱子里。目前还欠两样东西才能够开始工作。只是,这个月开始要撙节,还必须看看有没有多余的金钱才能够行动呢。

另外,孩子的教育也是问题。当我开始审视孩子们的学业进度与他们的学习态度的时候,我不禁担忧未来在教育方面的消费与装备是否充足。而且,要如何把他们培养起来也是一个长期计划。特别是明年家里将会多一名成员,家庭消费将会再创新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