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简记

不知不觉又是星期四。一个星期的工作天已经快来到尾声,明天会是一周的最后一个工作天,然后就是放假两天。再然后是下星期周末是马来新年,又是一个三天两夜的假日,可以很好的放松自己。

随着高出勤的六月已经过去,七月其实打算不要出门。奈何,要平衡开支就必须要额外的收入,一个上班族最大的收入除了正式的薪水外,就是出勤的津贴。只有在每个月都有固定的津贴,我才能够平衡每个月的开支。想来真的为自己的财务状况担忧。明年家里多一口子,又是多一个支出,只有执行严格的规划,我才能够安然的度过每个月。

下星期一又是一个外出门的日子。然而,老板还没敲锤,所以还没有定案。不过,我是蛮期待出门的。不是因为我喜欢,我只是习惯了每个月都出门几天,搞好与东马部门的关系,也顺道了解每个月都在变化的市场走向。

近期身体忽然又出状况。前天毫无预兆的偏头痛,搞得身体疲劳不堪,然后鼻腔堵塞,说话也辛苦。

*******************************

近来闹得沸沸腾腾的1MDB时间与纳吉首相银行户头时间可以说是精彩连连。每天都有新料,每天都有惊喜。当中的混乱,当中的戏剧性,还有民间插一脚创造出的娱乐性,应该足以载入史册。

当中所牵涉的大小事情,如果串联起来的话,应该都足够写一本中篇小说。而故事的结局还让人非常期待。

虽然一浪接一浪的新闻接踵而来,但是看纳吉毫无胆怯的,毫无羞愧的继续当他的首相,就实在让人看不过眼。好歹是个首相,那点勇气出来,公告天下你的银行户口里的真实情况,把私人财务状况公开,那么那些拿你的生活素质与财产来攻击你的人就只好闭口了。而你又一直三缄其口的,律师信也写得比任何人还白痴,又如何争取人民对你的继续支持呢?

那个给你搞形象的专家,你该把他枪毙掉。
那些不断说出白痴政策的内阁部长都枪毙掉。
那只走在你面前的河马杀掉。
那么你应该可以走得更稳固。

纳吉啊,我们对你的寄望,就好像被你侵吞了的税收一样,(如果你承认的话),那是海量的支持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