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天啦

再一次地,我们见识了政治是如何地黑暗与卑劣。而当权者正在彻彻底底的利用权力的优势,展示了一次把歪变直,把黑变白的能耐。机心算尽,手段滔天,再来一个泄密者死作为句号,看这些黎民百姓如何反应。

阿鸡哥怎么看都不像那么聪明的人。而那只河马虽然霸相外露,然而也应该没那么大胆,但是,事实证明人不可貌相,这两只贵族出身的畜生,正在表演只手遮天的把戏。而一众喽罗正在倾情演出,誓要把错误演绎为真相,再把知道真相的人关上来打。

对此,我是彻底的失望。无论是哪一个角度,都一样。

马币会不会下探4元兑一美金,可能性极高。那些拿外币薪水的人可乐了。但是,拿马币的人可能就快要面对慢性死刑。物价肯定会在短期内高涨,然后人们的购买能力会直接下降。市面上的坏账会高居不下,国家经济还会成长吗?

目前的情况是官逼民反,要是有一天当和平聚会方式的民众诉求得不到进度,会不会有一天我们会发展出内战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