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向西

自从知道这个月不必飞行后,时间表变得非常的空档。而空档的后果是,我常常在办公室里玩FB游戏。这是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浪费生命,也同时把职业生涯放置在一个危险的位置,然而,我不能自己,控制不了那股面对电脑的时候却无事可做的空虚感。

然后,在下班前一个小时,忽然得到消息,上司要我换房间。是不是他们发现了我的恶行呢?

还好,这只是管理层觉得要把我的空间加大,让我享用一个比目前房间还大的房间。所以,明天或后天我就必须打包,迁移到另一间房间里去。

还好我的东西不多,只是档案夹和书籍多,其余的都可以抛弃,或不必带走。然而,面东或面西的位置就让我头痛。这可是风水的问题啊。我目前的座位已经坐了差不多三年,从我的窗口望出去可以看到整个水上乐园和购物广场。差不多整个双威城镇都看得到。

这个转变,还不知道孰好孰坏。

以风水论,以后房间门口会由南而入,预设的座位侧对门口,属于多事之位,看来,我该力争坐在里面的位置,那样我可以拥有一个石墙做靠山,而且背后还有一个多用途书架可用。

那么,以后的邻居只好放他在门口位,风风雨雨就由他来挡好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