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



应对市场的转变,汇率下调,经济萎缩,公司开始削减开支,所以,无论职位大小,从这个月开始所有没必要的外出全部被冻结。也因此,我不得不呆在办公室里,天天无聊的看着电脑,用大脑去控制与调控外围的公事。

虽然直觉觉得事情会因为这样而变坏。因为,我必须保持与顾客见的互动,与业务员的互动,还有关注市场的时时刻刻的变动。然而,高层下令了,我们就只好闻鸡起舞,随大队前进。

本来我一心想去一趟雅加达,看看就快要去生产的下属,看看有什么要接手,看看要怎么安排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分配。但是,一封电邮就把我与光爷的关系破坏。我只想把工作做好,但是他就是大权下压,不让我飞。

无奈,我只好从小思考如何遥控雅加达的工作。只是,迟迟想不出一个所以。

儿子的生病,让我闲空在家几天。但是,工作其实一直在做,并没有说我不在公司就停下来。然而,公司还是要我公式请假,不然可能会让我吃上一纸警告信。

工作不外乎人情,难道这样的一个人情公司也不能够给我吗?答案是,别天真,大难当前的时候,人人自保,谁在乎你的死活。

还好,我还有一纸病假,可以挡下这道难题。不过,心底下那股不爽已经开始燃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