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她,很多关于她的回忆,都在2000年之后深锁在记忆里。这么多年来都不曾忘记过。而这些回忆偶尔会突然掏出来洗刷一下,然后再次回到记忆的宝库里。

最近,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乍看之下,我还以为出现幻象,因为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她都非常好似她。所以,我情不自禁的多看了几眼。

结果,我似乎又对一个女子动心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这种程度的动心只是是一厢情愿的动心,只会是藏在心底下的幻想与回忆。当一天这个似近实远的距离逐渐的浮现后,我们会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

她,虽然很像她。但是,她不是她。

记忆中的她,短发,动力无限,说话直接不造作,直率,而且,她说过她是个同性恋。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学院的毕业晚会。最后一夜的疯狂后,大家各自追逐自己的梦想。年轻,那时候我们都年轻,也因为年轻,我们都不珍惜对方。

当我们的生活圈子已经不再有相连之后,我们逐渐淡出对方的时候,就那样妳变成了我的回忆。最重要的回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