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检查

今天做了一个身体检查,事前已经预料了身体肯定会出现问题,只是,没有想到会是如此严重。

与去年的验血报告相似,我的脂肪,血压,血脂,全部都超标。甚至体重也被要求减低十公斤,医生还要我下星期再去见专科医生,确定进一步的治疗。

于我,没什么大事。反正这辈子都在与身体搏斗,只是现在没有年轻时的高速恢复力,只好咬牙拼下去。因为,最后的终点都是一样的,只是看用什么样的步伐与姿态走下去。

我的血脂超出标准,大概都因为我爱吃肥肉的关系。无肉不欢嘛,又要我怎么去少吃呢?

至于体重,我真的是时候下决心要每天坚持运动。要减轻体重除了运动还有食物上的选择。以后晚餐就尽量少吃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