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四 五 六 日

星期四 - 狂

假日,本来想要外出走走,但是看到外头朦朦的天气,还是觉得呆在家会比较好。而呆在家里又很想找点事儿来做,于是,把预算要在星期天做的家务,提早在今天做。

首先我把女儿的睡房清空,然后把书房里的东西搬到大厅,再把女儿房间的床与衣橱搬到书房去,再把书桌还有其他杂物搬到女儿的房间。总结来说,我把书房与女儿的房间对调,女儿的小房间现在是我的书房兼杂物房,而原本的书房变成了放着两张床的孩子睡房。

我一个人把重物一样一样的搬来搬去,搬到下午的时候真的感到体力不续,然而已经把事情都做到99%了,所以才让自己休息。而看到已经完成搬迁的书房,心里有种莫名的成就感。一个人完成了任务,yeah!

星期五 - 爽

星期五本来是个工作日,然而经过一天的假日,实在很懒上班,于是,今天翘班一天。

可能因为有我这种喜欢在假日隔天翘班的人,也有相似的医生。本打算带老婆去做产检,可医生也贴上通告说他也翘班了,干!于是,我带老婆到处走走跑。结婚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那么写意的带着老婆两人去到处逛逛。

周五的Ikea 并非好去处。人潮太多,就连想买东西也被长长的人龙吓怕。于是,两手空空的去,两手空空的回。

星期六 - 猛

很意外的看到FB里有人邀星期六打篮球。所以找了个借口给老婆,开溜去打篮球。今天加上我也只有六个人,所以没有得偷懒,除了第一场是热身外,其余都是全力以赴。

可能太久没有遇到好对手,今天一上场就被盖了三个球。打篮球那么多年,好像都没试过被同一个对手盖那么多次。不过,在热身后就是我的攻击时间。身手虽然不复当年,但是,在蓝底下能够完全堵住我的人少之有少,要完全把我防住的人更是别提。除了自己丢失的球外,全部出手的球都进了篮筐。

连续打了一个小时半的球,体力一点也没有感到不续。这也许是我逐渐恢复体能的好预兆。

星期日 - 乐

天气灰蒙,今天的篮球活动泡汤。于是,随老婆一起陪女儿上芭蕾舞班还有钢琴班。今天只是一个试班活动,看看女儿到底喜欢哪一个。最后女儿选了钢琴班,看样子她该是认真的。希望别浪费了我们的钱与期望。

走了城邦一趟,带走了四本书籍。其实,还有几本书也很想买,然而,家里还有好几本书籍还在等着我的宠幸,人,还是别贪心啦。

今天是中秋节,只怪自己不能够回老家过节。不过,今晚会叫弟弟与小舅子一起吃饭,也算是团圆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