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懒。。。

昨夜几乎一夜没睡,今天还是依旧上班,但是却有点无精打采地,草草工作。真的怕一天回到公司的时候,收到警告信呢。哈哈。有人说,星期一就是应该蓝。然而,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星期一穿上蓝色衣服,或是听烂掉的歌。进入人生第十五个工作年,早已经没有所谓的星期一蓝,有的就只是星期一懒。

如常的上班,如常的在办公室里浪费时间,工作上的事情好像都没有什么进展。加上我的下属又放假,更是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不过,在怎么糟糕的情况,总有解决的方式的。只要思考一下,把能量拿出来,效率还在。

昨天打球的时候开始感觉到活力。毕竟一个星期的减食和运动,可以感觉到膝盖回复了一点点。只是上半身的力量还是不及格。要回到巅峰期的技术与速度,还需要时间。已经习惯远离篮筐的打法,忽然间要恢复在蓝底的打法,该需要时间来调整的。

再者,面对比我高的弟弟,在转身进攻的时候竟然感到上半身没有力量,就真的是疑问了。不过,我会好好的用举重来锻炼会上半身,如果能够顺利减掉十公斤的话,那么就该恢复到巅峰的70巴仙了吧。

我的独角兽钢弹大概都完成了。只剩下贴纸部分还没开始做。那个需要很大的精神拼劲。还是等我完成其他东西后才做吧。









唯一要记录起来的是,自己竟然错误地把剑与盾的零件折断了。还好有胶水,贴好后虽然留下痕迹,但还是能够好好的续接好来。算是不错的结果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