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過,很快又過年

一個一個星期的過去,2015的最後兩個月已經到來。我還是在辦公室裡無所事事,偶爾有同事來到我的房間交談幾句外,其餘時間我都在網上衝浪。

公寓那邊說了差不多一年的Unifi服務,昨天終於有個工作人員說會安排在這個週末開始安裝。本來說是要等到十二月終,忽然前的提前也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除了要安排資金,還得照顧一下這個月挺緊張的消費。

6%的服務稅務直接的間接的已經在生活裡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現在生活費已經越來越貴,吃飯喝水都要一筆錢,加上有時候老婆不願意煮飯,自己也不太會煮,最後還是要到外頭吃。算一算,又是一筆錢。

既然節流無法執行,那麼我只好找方法開源。

上星期找來童年好友商量。據他說,他現在做高階網絡買賣生意,專門尋找高價值商品,然後適當時候放出去賣。這幾年來賺到的,已經買下來一棟新房子裡。

聽得我羨慕不已。所以,若是依照他的做法,加以時日,也許也能夠成功吧。

三兒子的出生也越來越靠近,雖然說不緊張,其實還是不斷的在預算還有什麼東西要準備呢。還有老婆的生日,安裝Unifi的安裝費用,在在需財,可能這個月又要掏儲蓄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