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 週末籃球日

每個星期天打籃球已經成為我生活裡的一部分習慣。而長期累積下來的出席率也讓我在那裡找到了幾個打球的朋友。雖然人不多,但是能夠很好的合作,然後又可以排汗,絕對是價格廉宜的運動。

昨天來打球的年輕人裡有個穿著Kobe Bryant套服的,動作敏捷,技術特點猶如科比,然而,年輕人心高氣傲,雖然有技術不過卻不是一個好的隊友。這樣的球員會很孤獨。

我善意的提點,然而他卻誤會了。不過,沒什麼,希望這年輕人以後還會出現在球場上,讓我們看看他能夠走多遠。

然後,我也給另外兩個有能力的小傢伙提點。希望他們能夠進步。因為,打敗兩個沒能力的人,實在不能夠讓我在比賽裡盡興。因為,現在每次打球,前面一個小時我都不過是發揮著三分之一的實力,到最後如果有必要贏球的話,我才盡力而為。

我知道自己明顯的退步源於星期天放半力的打球方式,不過,現在只要持續在每個星期一與等級比較高的球員打球的話,那麼我的實力應該可以慢慢練習回來。上星期我已經差不多證明了這一點,所以今晚我會進一步的加強自己的能力。

結束打球後都會與朋友一起午餐,閒聊,看看大家近來都忙些什麼。其中一個叫路易斯的三十歲出頭男人說他打算要搞一個食檔。我聽了挺為他高興,創業本來就是值得開心的事情。而我也提議給他出點意見,不過要等他開始了之後才提出。然而,坐在另一邊的大隻佬則臉露不爽。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何不爽,所以我也很快的把嘴巴關上,聊別的東西。

創業,會是我明年的目標,不過,我需要先把一些財務上的問題解決,不然我不會變得有錢,而會因為債務纏身而寸步難行。

學校假期開始了,也讓我的生活出現一些空檔時間,需要好好的編排,不想浪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