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盲

兩個星期沒有更新部落格,不是忙,而是茫。

前一個星期因為會議排滿滿,忙茫盲地過了一個星期,快到自己都來不及反應。只是記得我陪同事去看Spectre,然後是一整天的關在會議室裡,看Tan Sri演講,也有幸的聽到Tan Sri Rafidah講述她對目前經濟狀況的講解。

這兩個大人物的演講對明年的生意政策與方向尤為重要。身為公司裡的其中一顆小螺絲,也得跟上打引擎的方向才能夠保持存在價值。

然後,回老家過了一個週末。

然後,媽媽隨行回到吉隆坡,再然後是媽媽改變主意不要給我老婆坐月子,我得額外支付一筆坐月子費用,搞得現在的我進退維谷。頭茫茫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家裡也終於裝上了Tm Unifi。也是一筆額外的費用。向朋友借了小米盒子來試用,經過兩天的使用後覺得可以買回來代替Astro。

然後,已經是星期一,新的一個星期開始。不過,腦袋還是有點糊塗,無法集中精神。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