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學校年終假期終於都來了,兒女倆也可以遲睡遲醒,就連出門也被他們拖累了。不過,今天我還是第一個起床,五點多就醒了,看到外面晨曦初露的樣子,其實蠻想到樓下去跑跑步。

像平時一樣的做完全部日常程序後,我才去叫孩子們起床。因為都是睡到自然醒,兩個小瓜沒有多吵鬧,在預定時間內出門,然後吃早餐,最後送他們到奶媽的家,我才上班去。

學校假期的開始意味著路面上的車輛也開始減少。的確,每天繁忙的高速公路,今天只有大概平時一般的數量。所以,區區十五分鐘我就抵達辦公室,還找到好的泊車位呢。

我今天又再試探光爺的口氣,看看什麼時候能夠開始飛翔,然而,依然寸步不讓的固執,我只好在火山還沒爆炸前離開他的辦公室。

過去一個星期都在用小米盒看電視。雖然沒有Astro那樣的容易上手,而且會因為線路放緩的時候變慢,但是它依然是個不錯的家庭娛樂選擇。特別是用來看YouTube,就算網速不夠還是能夠清晰的看完整個電影。

所以,實在感謝那些把電影或電視節目上傳到Youtube的大大們,你們實在勞苦功高呢。

遺憾是,小米盒子沒有得看NBA賽事直播。不然,就更完美了。

我雖然已經預定了一台越獄版的小米盒子,然而,因為目前經濟上有點力不從心,到現在還是有點猶豫著該不該買呢。

時間又到了下班當兒,外面的雨也剛好停了,好吧,是時候回家。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