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絲絲

這幾天的雨好像女人的情緒一樣,抓摸不定,早上一個短暫的微微細雨,午間太陽高掛,然後來到下午五點,才轉頭看看辦公室裡面的情況,忽然間又刮起了狂風暴雨。

而每次都是趁著快要下班的當兒才來下雨,明顯地就是要大家一起堵在路上嗎?

工作上還是沒有變化,我明天準時上班準時下班,沒啥好忙碌,手上的一些小計劃也全部進度有限。生活的重心彷彿就只改專注在家裡就好了。晚上的時間我開始學習烹飪,雖然我本來有些基礎,但是提升自己並沒壞處。

老婆要求這週末去一趟書展。其實,因為入不敷出的關係我已經不太想到出去,特別是帶著兩個小瓜去書展,被氣死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況且,真的要看書買書應該在沒有帶兩個小瓜去的時候做,這樣才能夠找到自己想看的書本。然而,現在在家裡還沒看的書本已經累計到大概五本了。我並不是那種把書買回家裝飾的人啊。

近來我也對數據分析產生興趣。特別是把各類型的東西數據化,然後再加以分析。目前在手上的一些小計劃都與數據有關,我把這次的學習當作是一個重要的精修,如果能夠掌握技巧對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

看著雨天,總覺得懶洋洋地,為何今天不是星期五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