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長河

從去年確診了膽固醇過高後,我就開始吃控制藥物。吃了藥後,有兩個好的症狀,第一,偏頭痛沒有了,特別是在劇烈運動後。其二,瘦了下來。但是,也有其中一個不好的症狀,我的左胸口有時候會感覺疼痛。

過去一個星期我都沒有吃藥。很想看看在吃了大概八個月的藥後,身體狀態如何。但是在停藥後的第八天,偏頭痛開始冒險,而胸口的痛好像由左邊移到中間。都是一些不好的跡象。所以啊,膽固醇的藥物一旦吃了就的一輩子都吃,絕對不是騙話。

老婆在經過了一個星期的中醫調理後,終於見到好轉。嘔吐感有明顯的減少,臉色也比較好看啦。只是今天收到的醫藥賬單就嚇人一跳。三樣藥物要了三千多塊錢。裡面最貴的就是長白山野生人參,就那麼一條小人參就要兩千八。

幸好老婆剛剛拿到一筆獎勵金,正好可以解決這張大賬單啊。

Marketing的經理,Frankie終於離開。雖然我們一直都認為他不適合在我們的團體裡工作,但是他還是在公司裡逗留了兩年多。他那份固執讓人佩服。只是他今天忽然離職叫人無法接受。為什麼不做到月尾才走呢?而且還留下一個一團糟的辦公桌。這人,優點與缺點同樣明顯,而且還不會改過的呢。這才叫人佩服。哈哈。

每個月在過了會議週後,都是一段很沉悶的兩點一線的日子。上班,看電郵,回電郵,下班。下班後接孩子回家,晚餐,電視,睡覺。然後不斷的重複。

有時候會想,這樣就是我的人生嗎?

不,我討厭沉悶的人生,我必須找點事情來做。不然,我會在這公司裡慢慢變老,然後失去競爭力,然後消失在人事的長河裡。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