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獲勝!

昨天回歸球場,發現自己的體能又再進一步退化了。每一場都打不到三十分鐘,而且還是不能夠用盡全力,實在窩囊。況且是面對十多歲又沒什麼實力的小伙子,我竟然只有40%左右的命中率,更是過不去啊。

下次不能夠再讓自己休息太久。不然真的會退化掉。

今天是NBA2015/16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勇士對壘騎士總決賽第七場,終極一戰!

事前雙方都在媒體大打廣告,而且這次的門票更是破天荒地高達10萬美金一張,就連山頂位置也叫價2千。他媽的,真的不能夠去看現場。

雖然沒有直播可看,但是至少也可以上網看分數和得分紀錄。從早上八點多開球我就一直追踪,第一節到第三節都還以為勇士會得到主場優勢而贏球,然而第四節看到Lebron開始發功而且把握每一次的進攻與籃板更合理下,騎士在最後關頭追上分差,然後超越對方,最後守住最後的優勢得到最後勝利。

老實說,作為一個七十後,真的不能夠接受有球隊大言不堪的超越96年的公牛隊,所以即使Curry如何了得,勇士如何虐待每一個對手我都從來沒有支持過他們。那種在外圍發動攻擊往往超遠程射球,然後三節打卡下班的球員更是讓我感到氣憤。

賽季中,我還因為馬刺隊慘敗在他們手上而感到受傷。隨即馬刺回報一次復仇又讓我看到不是沒有球隊可以打敗他們的。雖然之後馬刺輸了給雷霆,而雷霆大戰七場後輸給勇士,我還是覺得勇士並不是我心中要支持的球隊。

然而,我也不是騎士的球迷。雖然Lebron還是一樣難以阻擋,還是能夠一夫當關,但我最愛的球隊依然是馬刺。下個賽季馬刺的GDP還會在麼?不知道,不確定,但是只要馬刺還是有Popo領軍,那麼馬刺依然會是我最喜歡的球隊。

恭喜騎士今年如願的得到總冠軍,這是整個球隊凝聚在一起共同創造的成果。雖然一路走來有很多新聞,換帥,愛神表現變差,Lebron身體狀態不好,加上去年總決賽2-4敗給勇士,而媒體一再地呼喊著NBA改朝換代轉打小球風,慶幸騎士隊找到平衡。

下個賽季到底會有什麼變化呢?

Lebron在得到第三個總冠軍後會有什麼去想呢?

勇士下個賽季會不會解體?

一切還不確定,而不確定正是NBA最好看的部分。那些獨當一面的球星已經不多了。也許再過一兩年後更多的大頭扎堆。然而這無損球賽的精彩度,只是少了一份孤膽英雄的身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