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很想睡

昨天星期三是個公共假期,把一個星期的工作天砍了一半,讓我忽然產生錯覺,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在半夜忽然驚醒,然後想起,噢,今天是星期四。

然而,驚醒後無法恢復睡眠,起身的時候頭重腳輕,很想再賴床啊。

回到辦公室,一切如舊。老闆依然在外未回,電郵少的可憐。午餐時候被逼陪吃飯,雖然大魚大肉,卻少了一份滿足感。最可惡的是,飯後還要陪大隊兒去倉庫走一趟,浪費了我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

要是午餐後能夠準時回到辦公室,說不定我還可以補一補眠呢。

我一直在考慮要加入產品宣傳部門的事兒。然而,我還是擔心不能夠接受會和業務經理們的衝突。就算沒有衝突,以後要面對的轉變可能更多。

只是,人不是應該要捨棄安全範圍嗎?

我能夠一直呆在現在的部門,做一個部門經理直到公司要我離開為止,然而,這並不會帶來任何的經驗增值,也沒有給自己的職業生涯增值。

下個星期回到民杜魯四天三夜,預算了要給那邊的經理唐僧似的魔音襲擊。不過,相比其他的分行經理,他算是最好談的一個了。那邊的顧客也相對比較容易掌控。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呢。我還沒有機會在民杜魯打籃球啊。

今天最大的消息莫過於Derek rose 被交易到紐約。一個風城之子,曾經被譽為下一個風城復興者的球員,在經歷近年的傷病後,終於還是被交易了。不過,交易並非壞事,以後的事誰能夠預料呢?可能在下一站,玫瑰能夠再次綻放呢?祝福,Derek。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