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

如果你问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好想告诉你,
我此刻的心,像有个大石头在压抑着
我的呼吸极度不畅顺
我的思绪散漫
我的手指不安份
我的心
好像要哭泣

女儿啊,你又病了哦。
要乖乖的吃药哦,别折腾麻麻的耐心
别辜负咱们的爱心
乖乖的吃药吧。

等你病好了,爸爸带你到海边去玩哦。

×致电老妈,女儿又生病了,发着烧,咳嗽,又不肯吃药。让老人家好不难过。我本来的愉快心情立刻荡然无存。明天,我是不是该回家一趟呢?

评论

拉比说…
二十四孝的爸爸
如果週末有空的話,就回去看看吧!
順便可以跟老媽慶祝母親節
Zack说…
这个周末未能回家,因为有其他的活动要进行。虽然没什么比庆祝母亲节重要,只是上个星期才回老家一趟,这星期就很想好好的休息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