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赶的日子

感谢昨晚的一场雨,洗去这几天的热,冲走了很多的灰尘,让我终于在昨夜睡个安稳。

昨天下马六甲走了一趟,回程的时候顺道走了波德生,本来可以沿途拍些照片,但是却因为出门的时间上被耽误,所以一路上都很赶。加上同事的车子贴了黑色抗晒镜,拍摄出来的照片全部都偏暗。唯一安慰的是,我终于抓到使用快速快门的秘诀,在车子走动的时候减少了手抖的频率。

马六甲的天气在午餐后才转热。在哪儿土生土长的老赵,在午餐的时候一直给我们说很多故事。还有就是他的家庭背景。原来他有个很有钱的哥哥,他一家15个兄弟姐妹全部都很团结,而这有钱的哥哥也非常的帮助他们,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孩子的学业上。幸好,我们急着走,不然,他可以讲到天黑。

波德生的天空很蓝,不过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4点。太阳快要下山了。赶紧把工作干完后,已经是5点,本来还想爬上16楼去拍个全海景,可惜,那边的负责人说他赶着回家,最后我只好遗憾的离开。而同事也说要赶着回家看孩子,所以没有去拍摄任何照片咱们就这样回吉隆坡去。

马六甲是个很美丽的古城,下次一定要去那边住上几天,然后拍拍照片。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呢?呵呵,看着日历也真的不能够肯定的说什么时候可以成行。毕竟这几个月都是忙碌的月份,每个周末都要工作,可能连回家看女儿的时间也没有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