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when I sleep

这支乐队好像沉寂了好久,或许他们在爱尔兰依然活跃,但是在国际舞台上则好像蒸发了一样。今晚忽然怀念他们的歌声,于是找来了他们的成名曲Only When I sleep。


听这首歌曲的时候是哪一年呢?我好像都记不起来了。只记得那时候我的妹妹很喜欢听The Corrs的歌,还买了他们的专辑,而我就很喜欢听着这首歌曲来弹吉它。对,我很喜欢拿着吉他追着歌曲来弹,就算弹错也无所谓,就是喜欢那份爽的感觉。

这首歌曲Sharon Corr的小提琴独奏那部分我可以用吉他来弹,完整的弹出Solo。这算是小小的自豪吧。今晚我又找回了这首歌曲,然后也是拿着吉他来追着弹。感动的是,手指虽然生疏了,但是并没有完全忘记Solo的部分。感觉真不错。

这个周末没有回老家,也没有给母亲庆祝母亲节,就在这里向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有我的女儿做代表陪我妈妈度过今年的母亲节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