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记

周末工作并非第一次,只是这次从早上开工到晚上,连续18小时工作却算职业生涯第一趟。

踏入5月,很多共管公寓开始进行它们的常年会议,于是,工作表依照公司的编排满满的记载着来着三个月的各大小会议。有些我会安排下属出席,有些则我自己要出席。大约数一数,应该有差不多40个会议还等着办。

昨天的会议两个在早上,两个在下午,一个在傍晚。早上的两个在巴生,于是原住巴生的下属顺其自然的被分派去那边出席会议。下午两个,一个由我去出席,一个让副经理去出席。晚上的那个与下午的我出席的那个同一个区域,所以,顺理成章的也是我去出席。

本来打算下午的会议开始后我就可以静悄悄的溜去看戏,有CEO在,我这些小人物应该不必出现的。可惜,突发事件发生,愤怒的客户在会议里大吵大闹,我就只好执行任务,把这些问题人物拉到一边去处理。或许,管理会议我还需好好的学习,不过,面对愤怒的客户却是我的专长。

本来预算3点钟可以完成的会议,因为很多户主在会议里拖拖拉拉的,搞到4点半才完成。打点了全部事物后已经是5点。而另一个会议在7点钟就要开始,就那么一个小时半的休息时间也真不够用。我还以为有时间让我到附近的购物中心去拍照,看着天色,看着其他同事的嘴脸,最后也无法成行。

晚上的会议,大部分时间都在掌控之内。一直到9点半会议议程还是依照时间表进行。可惜,到最后管理层与住户之间交流部分就出现了很多争议。过去一年来的成绩,在这里被很多喜欢投诉但是从来不主动去关心公寓管理的人,开始对着管理层连珠炮发。就连被邀请来出席会议的Dato 和 Tengku,也皱着眉头对这些人循循善诱。毕竟,无知的人总以为自己是先知,把自己问题抛出来,就要别人为他们想一个他们满意的答案。

最离谱的是一个女人,应该是在外国留过学的,说自己住在18楼,每次上班下班的时候都在等电梯的时候很烦躁,因为电梯总是很慢上去,又很慢下来。她是说因为清洁工人都是在那个时间霸用电梯来运载垃圾去丢,所以影响她的上班时间。

我听到的时候,真想问她,“你是不是要每天早上一出门电梯就等着你上么?你以为这里的酒店啊?不如你搬到一楼去,上下就不麻烦了咯。”

都说是是上班时间,又不是她一个人要上班。其他人也要上班,难道要全部人都让她一个人先用么?真是莫名其妙。

这个交流部分就因为这些问题闹到11点才结束会议。我们这些执勤人员还要满脸笑容的对全部人道谢才可以离开。晚餐还没次,宵夜也吃不下了。累到半死的才可以回家。而这些会议还有很多很多。真希望8月快点到来,因为8月后全部会议都该结束了。

题外话1,晚上的会议黄洁冰有出席,YB真人蛮上镜的,还有两个保镖跟出跟进。

题外话2,大会安排的摄影师拿着个EOS50D,用个50MM lens来拍摄,原本没什么的,直到他看到我拿出我的500D去拍游泳池的时候就飘过来,“咦,新东西哦。但是这东西不好。我这50D才是最棒的。你还用kit lens啊,晚上拍摄最好用50mm 光圈比较大。。。。” 他的眼神让我觉得很讨厌,要吹捧自己就尽管吹吧,看过我公司CEO的照片后才说话吧。不过,我还是在他面前扮蠢,毕竟今天会议比较重要,YB 也在附近,我没理由去闹大这事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