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500D 开箱篇

终于的终于,终于都轮到我来个开箱篇了,废话不多说,直接去照片吧。







说了要买相机也真的说了很久,看着朋友们一个一个的加入摄影行列,我实在牙痒了很久。这次,非常感谢天子大大的帮忙,还有锈剑在身边摇旗呐喊,于2009年5月6日傍晚七点杀到Pudu Plaza的相机店,与店员也没废话直接叫他把500D拿出来,把玩了会儿后就立刻下手把它占为己有。

500D是Canon的新产品,市面上好像都还没听到它的消息。这次会选择这相机,必须再次感谢天子大大的消息灵通,如果不是他告诉我,我可能会傻傻的去买一台450D。谢谢啦。

玩了一个晚上,只觉得这相机不是我能够轻易驾驭的,看来在加入疯人摄影团前,必须好好的练习练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