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 - Sell out, 死了都要卖



从来不多留意大马本土电影,直到看了这电影,才让我对本土电影有了改观。

今天很累,面对老板很累,面对故意刁难的顾客很累,面对无能的下属更累。拖着精神身体都疲累的躯壳踏入戏院里,在电影开始后的首5分钟就让我笑个半死,精神为之一振,让我对这电影更加喜爱。它对社会的讽刺,对大马人的习惯习俗与环境做出尖锐的批评,文字对白简单而意义深远,还加上主角王花霸那张贴切地表露出职业女性为求上进不择手段的深刻演出,让电影在对白出色之余增添多一个卖点。

我对电影的判断很简单。看笑片要看它够不够幽默抵死,看艺术片要看它能不能让我有感觉,看动作片要看动作节奏是不是很紧张。所以,依照我自己的喜好,这电影非常值得看,也值得收藏起来一看再看。毕竟,大马的生活文化在未来几年都不会改变,即使改变在未来重看着电影的时候也可以回忆现在的大马生活文化。

喜欢看电影的人必须看着电影,因为它实在太棒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