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

办公室里的那台电脑出了毛病,网卡坏了,还影响到整个系统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找来了负责人,左看右看,最后还是觉得要把整个电脑的电板换掉。我说,不如整个电脑都换新的吧。他说,好啊,如果老板同意的话。要老板同意,我只好无言。

没有电脑的日子,整天我都无所事事。现代的办公室,几乎全部文书都以电邮来往,电脑坏了就是与全世界失联,工作自然也不必做了。听说今天Maybank也出现whole nation system break down,难道是注定今天我的电脑也会出事??呵呵,只是碰巧吧。

因此,今天早上我‘蛇王’回家看球赛,打发时间随便看了不该错过的赛事。这样做好像很对不起公司,不过,一来老板不在,二来工作没啥能做,再者,今天的球赛非常吸引不看就浪费了机会了。至于下属们会不会出金手指我就不得而知了。

午餐时间拜访了CEO,本来只是说说工作的事情,但是看到他电脑上的漂亮照片,就打蛇随棍上,找他谈摄影的东西。他让我看了许多他拍摄的照片,特别是他周游各国的照片,也详细的告诉我怎么拍摄才可以得到如此如此的效果。这真的让我获益良多。有机会真的要随他去拍摄照片,从中学习学习。而他好像对broga hill很有兴趣,不知道近期有没有机会去呢?

特地要记述的是,他在越南旅行的时候看到一个综合教堂,膜拜的是一颗眼睛,让我想起鬼吹灯小说里的那颗眼球。有机会真的要走一趟越南,亲眼看看那颗眼球。

晚餐在Mid Valley随便吃,然后就随便逛逛。本来想找一个Lens Hood,拜访了好几家店后却都找不到,实在郁闷。难道一个普通的Lens Hood就那么难找么?不过,最后却在书局里找到一本不错的书,算是今天不错的收获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