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

12月,仿佛时间都过得非常快,没什么时间可以静下来,好好的平复自己,好好地去整理心情。

而今天已经是12月24日。还有七天,2012年就告结束。然后新的一年就会降临。因为,世界末日不成,所以,我们都得继续的生活,继续的工作,继续的呼吸。那些说是重生的,也好啊,还没死就重生了,世界会特别美好,过去不愉快的一切就那样的抹去。

而正当我在庆幸吉隆坡的天气还好的当儿,我老家已经在水中度过平安夜。在弟弟的FB里看到老家已经在水中央,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小时候很喜欢水灾,那意味着可以不必上学,也可以在水里玩。但是,年纪渐渐大了后,水灾意味着要做灾后整理,要清理整个屋子,然后要把泡在水里的书本那去晒。

现在老家就只有弟弟俩公婆,还有我老爸,都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太累呢?

离开老家那么多年了,都没有再为家里做过什么的。如果可以,倒不如把老爸接来吉隆坡住就好了。但是,这个孕育我们的老家,从此就会变成回忆。一再思考,还是觉得行不通,老爸肯定不会离开老家。所以,还是死了这心比较好。

还有七天就告别2012,还有什么还没做的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