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3

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2012年到来今天就要完结。除非有下一个2012年,不然,我们将与2012 年永远说再见。

两年前看了电影2012的时候,真的很希望能够体验下2012年世界末日的天灾威力。当然,很可能在天灾了我会成为牺牲者之一,但是,人生不就是该体验不同的东西吗?尝试下天灾也是生命的一种体验吧。

很可惜2012不是末日,也没有末日的迹象,只有东海岸严重的水灾。而水灾对于关丹人来说算不了什么天灾啊,那只是市政府没有尽责的后果而已。要是每年都有定期清理沟渠和排水系统,关丹是很少会淹水的。

而水灾后,政府只发500元的体恤金,实在是诚意有余,协助不足。还好我老家对水灾经验丰富,今年的家具损失非常的小,就只当作是新年前换家具的前奏吧。

从美里回来后已经三天,这三天其实也没怎么休息。经过在美里三天的工作,还有过去一个月的体验,我急需把体力锻炼起来。过去两天,我除了不断的睡外,就是变得很赖。什么都不想做,这是体力不足还有精神衰落的迹象。

所以,来着2013年,我最重要的计划就是要把身体重新锻炼起来。如果可以,必须先练习跑步,然后就是到健身室去操练肌肉。只有持续的锻炼,我才不会那么容易的疲累。

2013,还要添购一部车,还要迁入新房子,还要搞好自己的经济状态,还有把欠债都清还。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只是,在展望2013的当儿,必须先订个方向,然后开始冲刺。

2013年,加油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