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又到美里镇

又来到美里,这个美丽的东马小镇。上次是来考察市场,这次则是来做分行内部整理。两者并无关联,因为内部管理是每隔半年要做一次的定期工作。

我很幸运的有个经验丰富的水云姐姐随行,其他到各别分行的同事,全部都是单独行事去了。

飞机上一早七点钟,所以,又是四点钟爬起来,整理后在五点钟出发,六点抵达LCCT,七点准时起飞,九点半抵达美里。途中我睡了又醒,醒来再睡。不知道我的鼻鼾会不会造成其他乘客的不安呢?然而,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谁让我就是不够睡啊。

迎接我们的是一场梅雨,冰冷的雨水让我鼻子也不听话,死命的喷嚏,还好穿了件外套,不然情况不堪啊。

吃了一个轻早餐后,立刻就来到美里分行开工。水云简单的分配工作后,我们就立刻分头行事。做Internal Audit我并不少做。所以,这差事一会儿我就上手了。一边检查,一边去整理思绪,也同时不断的与水云家常便话,瞎扯之间也发觉到她其实并不是难搞,只是性格使然地,让她变得有螃蟹起杆,其他人就更是对她格外的反感了。在另一个角度看,她是哦姐的替死鬼。

同情她并不符合我的性格,我只是要利用她在以后多点关照,因为,整个部门的运作并不是在哦姐的手上,而是水云的手里。只要能够通过这次的机会好好的搞好关系,以后要运用她的影响力就不难了。

而事情已经有了好的开头,再接把力,这个星期就应该能够攻关了。

五点后我随营业员林去打篮球。这次他没下场,我只好孤军上阵。第一次就对上水准比我高一层的人,我只好认输。所以,两个小时里我只打了两场球。比起上次,我这次唯一高兴的是我没有上气不接下气的要求休息了。只是,我一定要把我的弹跳力练回来,不然,我就是时候放弃篮球好了。

晚餐与林一起吃。也谈了许多他的想法,还有来着的事业安排。我其实很高兴有林的存在。他让我看到美里分行还有希望。但是,他的野心太小,没有打大战的雄图,作为到底有多少,不好说,但是无关重要就是了。

晚上,身体不累,但是精神上很想关机,那么,今晚就希望很好的睡一个晚上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