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中的忧心

圣诞节过了,还有六天就是2013年的终结。

近日来的心情总在不上不下之间徘徊,不知道为何,但大概与我的收入有直接关系。深入地去思考可以让我感到烦恼的,除了钱就没其他了。而且,类似的情况以前也发生过,同样的压力,让我感到难以入眠,感到难以高兴,也感到非常烦躁。

呵,到底如何才能够走出困境呢?

展望明年即将到来的通货膨胀,以目前的薪水长度来度量,实在没办法乐观。收入始终无法追上消费额的暴涨。开源无望则必须截流。截流的大方向就是先减少自己所有的非必要性消费。那么现在已经实行了一年的低消费策略来看,我能够缩减的消费其实已经不多。

既然如此,我只好想想办法开源了。

我没有钱可以拿出来投资。但是我有脑袋,有知识。这两样东西应该可以发挥它存在的作用吧。我想,我只是必须不断的寻找策略,寻找出路,就算不能够让我提高百分百的收入,至少也可以挣到一点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