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梦

有些梦需要记得,况且我已经很久没发过那么开心的梦。

昨夜,小儿子留在家过夜。时约半夜三点,小儿子睡醒,也把我从沉睡中带入浅睡状态。正因如此,我得以进入梦乡。

Kim Lee,一个许久没有想起的名字,那种熟悉的脸颊,帅气的笑容,又出现在我梦里。这的确不是第一次梦见她,只是距离上一次,已经不知是何年月了。

其次,她的发型变了。以前都是男性短发,这次则留了一个盖过耳朵,长约下巴的短发。头发也挑染。我们见面时间很短,匆忙间她说她结婚两次,有两个孩子,而我笑说,我也有三个孩子啊。

然后,牵着她的手,我们走了一段路。中间谈过什么我都已经不记得。但是,这是一场深刻的梦。能够再次在梦里见到她已经很难得。就算这次的梦代表着何种预言,也无所谓。我只是知道,在潜意识里,我还是想念着她。

反而,当年我曾经表白的郑依雯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我的梦里,甚至也不曾想起,只有Kim Lee,这二十年来都一直存在。

朋友啊,情人啊,即使面对面大家都可能陌生了,但至少在我梦里,你是我亲密的爱人。

如果我可以抱紧你,我会毫不犹疑地,使尽全力低,拥抱你。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