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巴鲁的星期二

星期二,十点四十五分飞机,前往印尼北干巴鲁。今天天气不好,天空多云有雨,虽然我在途中刻意睡觉,但是在颠簸的旅程中还是忧心忡忡,多次祈祷。甚至有一刹那想到如果在一万米高空坠下,我可有时间回忆我灿烂的一生么?

天不从人愿,我安全的抵达目的地,虽然在天空中盘旋了十五分钟,但飞机还是安全降落。

北干巴鲁天气灰暗,来接待的同事都说这几天都下雨。雨势不大,然而寒意绵绵。而之前就烟霾严重,很多人呼吸道感染入院。而我来到只是下雨,已经是恩赐。

午餐后我才渐渐进入工作状态。这次来见律师其实是要好好的谈一谈以后合作的事宜。然而,印尼话说得不好,沟通就没了热情。我就算有很多意见也无法充分表达清楚。

但至少我还是完成了最基本的工作。见面,交谈,进一步了解印尼司法运作。还有应该要花多少钱。我想,在我离开印尼前,还需要在拜访他们一次。做进一步的了解。

离开律师办公室,同事就直接送我回酒店。我本来还想与雅加达的同事商量些东西。但是看到他们已经叽叽喳喳的聊起来,而她也真需要好好的释放压力,我还是同意了让她先走,商讨的事宜就留明天吧。

在酒店里无所事事,看着电邮玩着游戏,最后选择去看一场电影。这次旅店地点极好,对面就是商场,而且也有电影院。我查看了今天的电影时间表,就直接走路过去。

一个人看电影不是什么新鲜事。我选了Valerian,City of Thousand Planet。

之前在吉隆坡想看,但是已经落画。既然这里有机会看,那就不能够错过了。

电影大约两个小时半,但是当中节奏明快,男女主角在互相抬杠间带领观众见识一个太空站的危机处理事件。故事铺排很好,故事背景也有深意,虽然离不开大爱与种族话题,但在炫丽的电脑科技前还是很好的观感享受。

回到酒店已经是大马时间十点半。正是已经到了我的睡眠时间。但是印尼时间则还早呢。明天同事会在早上八点半才来接我,现在应该想的是如何安排时间。还有明天应该要在会议里谈什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