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记

趁周末时分我又回到老家去看看我的女儿,星期五那天晚上路上顺风异常,竟然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抵达老家,真的是让我的开车记录又得更新了。之前最快也是两个小时二十分钟。

回到老家的时候才九点多,女儿还没睡。逗着她玩了一会儿,发现她又大了一圈,除了已经会喊爸爸妈妈外,这次还会喊更多单词了。阔别一个月,幸好女儿还认得咱公婆俩,抱抱亲亲全不抗拒,乐得老婆笑容满脸。

老家的电脑被雷电打坏了,这周末在家都无法上网。两个弟弟都喊没时间没钱修理电脑,真的让我好心疼。平时都是老爸出钱了,现在你俩都有工作有收入,为何还要等别人出钱出力给你们修理电脑呢?我坚决不帮他们修理,他们都是时候自我长大了。

星期六是个阴天,天气有点闷热。不过,女儿看来心情很好,于是就带她到沙滩去玩乐。这似乎是她第一次踏在沙滩上,那犹豫的神情看了就好笑。我的500D也终于出动,在海滩上给小宝贝拍摄了很多照片。然而,给小孩子拍照真的很有难度,特别是抓她们的神情与笑容,要逗她们笑还真的要扮小丑。在沙滩上玩了一个小时,直到女儿已经呵欠连连咱们才连块回家。

晚上我也谢绝了朋友的茶约,在家陪伴女儿。这次也是第一次女儿在晚上陪咱公婆俩一次睡。看着她在床上翻来覆去,那个烂睡的样子都不知道该说可爱还是可恶。最好笑的是在第二天睡醒的时候,她静悄悄的看着我俩睡觉,都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东西。

星期天也是可好日子。女儿也习惯了与我俩在一次。开始会跟着我们走,爱缠着我们玩,看到镜头也会配合的做多多表情。可惜,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快结束,傍晚时分我得离开老家回吉隆坡了。女儿第一次要跟我们走,让我们万般不舍。幸好她没有哭泣,不然我老婆一定很楸心。

回程一路愉快,经过Temerloh桥的时候看到对面马路有架车子翻在路上,后面是长长的车龙。车里的人是生是死并不清楚,只能够看到整个车子都已经烂得看不到是什么车型了。随后在Karak Highway堵了一个半小时的车。这都拜修理马路的人所赐,三个link的车道变成一个,上千俩的车子要怎么走?原本可以在9点前抵达吉隆坡,到最后却是在10点半才抵达。累个半死的一天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