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末就那样过了



自上星期四起,我家的streamyx变成历史,于是,下班回家后的日子就像活在孤岛上,与世隔绝。这也好,省下一笔钱,也可以让自己更好的休息。离开烦嚣的城市就好的方式不是到别的地方去旅游,只要把手机关掉,把电脑关掉,就是最环保最节省的方式。
周六不必上班。到双威去看了Transformer 2。我已经很早出门去买票,可惜还是在戏院门口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买到两张票,还要说twin seat的才有票。其他的都满座了。电影除了说好看外,还能够说什么呢?那些说不好看的人都不知道是用什么标准来衡量的。电影从头到尾都刺激,动作场面多,CG也做的好。虽然很多机器人都没怎么看得清楚,但这不影响整体的表现。而且,两个半小时的片长已经非常足够了。
电影里有几点疑问必须记下来。
1)The Fallen会瞬间转移,还可以像Magneto那样有超能力。但战斗能力怎么那么差?被Optumus Prime打几下就挂了。
2)每个死去的autobot都可以用fire spark来复活。那么那些分尸的又怎么样呢?
3)原来很久前The Fallen已经来过,而地球上有很多transformer存在。这次就把The Fallen杀了,那么下一集打什么呢??
周日要工作,早上八点多就出门,然后会议在十二点结束。之后赴朋友猎龙之约,在咖啡店杀龙杀到三点多才回家。MH风潮虽然已经过去,可惜每次玩PSP就很自然的调出这游戏继续战斗下去,到底动力是哪里来的呢?昨天杀浮岳龙杀得汗流浃背,最后朋友的PSP都没电才结束战斗,有点不够喉的感觉咧,不知道来着的周末能不能继续呢?
人生,其实就是该那么的平凡与平静吧。过去的几天好像什么也没做,也好像做了很多东西。而最重要的是,工作上的难题大部分都已经解决,现在等着其他问题来烦恼。这公司还是很年轻,很多管理守则还不到位。希望在我离开这公司前能够建立一个完整的系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