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Live Writer & Picasa 3

Technorati Tags:

近来都用Window Live Writer来写部落,发现这软件非常的好用。一来可以把未完成的日志存档,二来也不怕写完了日志后,因为网路速度太慢而整个档案消失掉。在这要谢谢拉比的介绍,因为,自从告别了电脑程式编写师的工作后,我几乎都不再留意市面上的软件。除了一些工作上要用的软件,其余的都不在意了。

顺便要提,这软件在编写日志的时候,放照片或视频都很方便,且在设置上也容易使用。真的佩服现在的软件工程师是多么的贴心,让软件越来越平易近人,有时候很多软件根本就不必看说明书就已经可以使用了。

昨天无意中找了Picasa3来用,一用之下发现其功能非常好用。而且,对我老婆来说那是可以让她玩上几个小时的好软件。她就是用这软件把女儿的照片都作了整理,还用了很多漂亮的叠式照片。接下来的日子,她又多了一个理由抢我的电脑来用了。

My Baby 14 mths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