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笑笑


心凉。。。

昨夜出席会议,没有想到会议里全体共管理事会竟然会群起攻击会计部经理。会计部经理一脸错愕,磋词狡辩,那难堪的模样实在让我心凉。毕竟在公司里有大老板为她护航,什么事情都不必上身,这次没有老板的庇护下,那真正的囧样就够我这平时被逼吃死猫的人多么的心凉。那整整一个小时的轰炸,我想我实在享受这次的会议。这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也非常难得遇上的情况。爽,唯一一个字可以形容。

实力

专业,是我们工作人员非常重视的守则。无论是什么情况,这守则都不想坚持。虽然昨夜会计部被轰炸得体无完肤,但是她还是在尽量不动气的情况下解答全部问题。虽然有些答案有点牵强,不过,会议主席依然接受。我从来不喜欢这会计部经理,因为老板实在太维护她,甚至就算全部人都知道她犯了错误,老板还是会把那些错误巧妙地套在别人的身上。

而为什么老板是那么的维护她呢?在见识了她的表现后,我终于明白,这女人的实力的确深不可测。她擅长把东西左拐右弯,分散别人的注意力,然后把话题撑开后,又回到原来的话题上,而一些狡辩不了的问题则采取守势,能拖就拖。她的那种坚持与死不认错,绝对是谈判桌上必须学习的课题。

亢奋

过去三天我都在公司主办讲座会,给全部分行人员讲解公司运作模式与必须遵从的工作守则。第一天最痛苦,因为老板在讲解会里推翻之前已经确定的策划,在全部人面前落我面子不止,还利用我来强化他在公司里的权势。虽然我很不爽,不过也无妨喧之于口。

不过,这三天我都因为主办讲解会而出现亢奋症状,说话特快,动作特利索,思绪也快了很多。很多问题一摊上来我就立刻可以正确反应,且很好的解答问题。连GM都说我应付得好。算是有点成就感啦。

明天

明天是回老家的日子,本来依照计划我是该在下个月才回家,不过父亲节在即,而我又非常想念女儿,就跑一趟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