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周末


上个周末弟妹从老家来吉隆坡,作为东道主,我当然不能够让他们自生自灭。于是想好了很多节目,然而,妹妹是来会情人的,所以,甫下巴士就上了情人的车子自个儿寻乐去了,余下老弟跟着我四天三夜。

本来打算下马六甲去走走,毕竟老弟没上过马六甲,可惜上马六甲的路早早就传来大堵车的消息,最后还是选择了去One Utama逛逛,顺便让老婆去购物。要不然她可不会放过我。我们算是迟了出门,因为抵达One Utama的时候已经看到长长的车龙。好不容易才进到购物中心,还想去看电影,排了半小时队后才知道要看的Terminator Salvation几乎全部客满。只好打消主意。

逛了唱片店,买了Sellout的原声带,陈奕迅的H3M,还有卢广仲的Live 演唱会。每一个都是非常好听的唱片。或许有人会问,为何要买正版呢?翻版到处都有。虽然是活在经济不好的环境下,每次消费都该小心而为,可惜要是连唱片都全部买翻版,再多几年就没歌手了。通常我喜欢的歌手专辑都是买正版的。贵,但是至少保证了音质。

很幸运的在One Utama遇上了AsiaSoft的游戏网站推介礼。还看到很多漂亮的MM Cosplay。不过,我这老家伙实在不能够辨别她们是扮演什么角色。而且,站在楼上往下看,拍摄到的照片也只好非常一般咯。忽然间非常渴望一个200mm的lens,那么就可以zoom到靠近些,把MM的样子拍清楚点。
晚上其实是想去The Mine的书展,不过最后却是选择了看电影。Terminator Salvation没有让我失望。无论是故事还是CG都做到很好。我的模型收集清单里又多了几个要买的模型了。Marcus Wright实在很有型,整个故事要是没有Marcus一定演不下去。

星期天随便吃了一个早餐就到Sunway Pyramid逛街。连续两天都逛街实在很少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平时要是星期六外出,星期天就一定呆在家里休息。不过,老弟有在,当然是让他看看吉隆坡的繁华。顺便也让他看看吉隆坡的漂亮MM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走过每个角落都让我们看到很多漂亮的MM,可惜老弟抓着相机不敢下手,不然相机里的美女库一个“人满为患”。


其实,上Sunway Pyramid是因为约了半半猎龙。好久没团猎了,而这次虽然只有三个人,却猎得非常高兴。除了游戏尽兴外,最重要是星巴克里外都有美女看,而坐在我身后的外国MM就让人差点眼珠掉出来,因为她穿得实在太清凉了。我们的眼睛都无法不飘到那边去。呵呵,这也是为何一头金狮子要打上整个小时才过关。
Starbuck实在是个美女如云的地方。该多点去:P

晚上约了表弟们出来相聚。二表弟刚刚喜获千金,我们都非常的高兴。这么多年来我们这一群表哥表弟感情都还是那么好,让我不得不说,即使城市的温度愈来愈低,亲情还是依然温暖着我的心。

评论

零扇舞说…
还是这儿好,有美眉看,ngek~
Zack说…
哈哈,只是在佳丽放照片有点麻烦咯。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