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给隔离了


这是我使用新买的电脑写的第一个日志。对的,昨晚忽然的心血来潮,在面对毫无表现的销售员面无表情的推销下,我依然掏钱包买下了人生中第一台Dell Laptop。虽然老婆是很不爽,但是我还是觉得该买的就买。今天开始我终于可以到处利用别人的wifi上网了。

今天本来会是个忙碌的日子,可惜一切就是那么的忽然平静。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老板没有找我,客户没有烦我,下属没有迟到。只是一早下大雨,让我好想睡觉。虽然说是不忙碌,不过清理我桌面上的工作也用去了我半天的时间。一直到现在我才有机会利用公司的网络来安装电脑软件。呵呵,盗用公司资源是很刺激的事哦。

A型流感目前绝对是个敏感事情,但是在这里也不得不说说,我老板在中午时分证实被隔离了。因他的儿子刚从澳洲回来,确实感染了A型流感,现在全家人都在隔离状态中。我啊,难得偷来浮生闲,还不赶忙把手头上的工作清理吗?只是,老板啊,你记得要签出薪水的支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