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大事


930时分

每个星期五天,每天晚上一个小时,在九点三十分正我肯定会在电视机前,坐定定看每天播出的《烈火雄心3》。电视剧并非我所好,但是却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小到大,几乎都习惯了在晚饭时间看电视剧送饭。



或许年轻一代并不知道,马来西亚是在有了TV3后,大概在1989年左右才始有港剧转播。那是的TV3可是非常受欢迎,让自以为大电视台的TV1和TV2也必须跟进。在96年后,才有MEGA TV 和ASTRO。



看了港剧那么多年,几乎都可以看透每次播出的港剧到底是要走什么剧情什么路线。而纵观港剧这么多年来的剧集,唯独《烈火雄心》系列让我喜爱。也许,在我内心还有着英雄梦。而现实世界里,除了救火救难的消防员是让人敬仰的英雄外,还有其他的吗?警察?忘记他吧。





半个小时可以做什么?

工作再繁忙,工作与工作间总会出现一个空白时段。有时候十五分钟,有时候半小时,最长也不过一个小时。而那么短暂的空白时间里可以做些什么呢?



半小时

可以用来玩面子书;

可以写部落格;

可以用来上厕所;

可以看报纸;

可以谈电话;

可以调戏隔壁的俊男美女;

可以去喝杯茶;

可以在心里把老板咒骂个够;



通常,我喜欢让脑袋放空白,预留一点空间让脑袋休息。



承诺

我很怕作出任何承诺,

最怕做了无法实践,

落得被人说言而无信。

偏偏我总是面对作出承诺后,必须面对困难林立的囧样。

故事是不是教训我,别再做任何承诺呢?

评论

张大先说…
安康没事就好,管它小事。
Zack说…
其实小事也可以变成大事。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