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天气的错


我似乎越来越少动手写日志。时间拿捏的不好,很多时候都在忙碌着,特别是在周休两天后更是忙个不可开交。

前两天回家看女儿。这次回去,只觉得她比以前更淘气,也更爱玩。妈妈说九月就要我把女儿带来吉隆坡住。想法是好,只是实行的时候会不会像上次那样一个星期不到,妈妈就要带女儿跑回家呢?我很担忧。而,习惯了享受的老婆,能不能即时改变自己的生活作息来迎合女儿的到来呢?我更担忧。九月注定了是个大花费的日子,这两个月还是省吃慎用得好。

今年是Gundam 30周年纪念。很想给它写个特辑。可惜手头上的资料不完整,而且也没时间静下来慢慢的写。看来这年头还是暂时搁置好了。免得写得一半就忘记了要继续写下去。

昨天出席了一个发展商的会议。第一次被老板搬上台,事因对方的阵容里有个同志,老板竟然拿我来打同志牌。虽然不必牺牲色相,可惜多次被对方用眼神非礼也让我内心严重受损。如果只此一次也无所谓,可惜商谈的内容里还牵涉到日后的合作。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要见到这同志。那种虚与委蛇的感觉,很恶心。

近来的天空都烟雾弥漫,蓝天不见了,白云也看不到。让人很忧郁的天气啊。

评论

张大先说…
天气真的有错。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