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找lens 很难

很想换个好lens,但是一直无法找到自己想要的。看中了18-200mm,但是原厂镜头非常的贵,拿别的厂家也不见得便宜。
然后想到不如投资在Flash,原厂的还是很贵,其他的牌子好像很吸引。弄得自己心大心小。但觉该常说三思而后行,我还是再想想比较好。毕竟钱赚来不易。
昨晚在城中看了好几家店,想到这周末要外拍人像,不如先买个Polarizer Filter,可惜没有属于kit lens 58mm的,只好郁闷中离开。
看来,我还是把钱留住,多存一些后再去看看。


退一步海阔天空


昨日轻装赴会,遇上一个退役老军头,此乃该公寓的主席,本怀着一个美好的心情与之探讨些公寓债务策划的项目。殊不知老军头给我下马威,还嚷着吃盐吃米比我多为由,把我喷个满脸是屁。我说一句他顶我九句,最后我只好扯旗投降,快快离开。老军头,我是很忙的,没时间与你耗!

打后的日子里这公寓的事物,我决不再帮忙。哪怕老板多废话,我也不想再理。

说谎

我们每一天不多不少都有说些谎言,善意的恶意的,都算下去,一天应该也不下百句吧?
我想做个统计,计算自己到底一天说了多少句话,然后当中多少是诚实的,多少是谎言。而,什么时候我说了谎言,对谁说了。我都想知道。
不过,知易难行,这统计等我老的时候才做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