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与芭提雅 (1)

在目前的公司工作了两年多三年,这是第二次参加公司的年度旅行,很巧合地,两次都是去泰国,只是前年是去ChiangMai,这次则是曼谷与芭提雅。

这次的行程很赶,无论是事前当公司开始招收人员的时候,还是这次在下飞机后的行程,都是赶时间,赶地点。所以,体力严重被削弱,直到最后甚至有点虚脱的感觉。今天是回来后的第二天,还是觉得身体很虚弱,一直无法集中精神工作。

一切的开始是在上星期六。我一早五点起床,在六点抵达公司,幸好赶得及吃个早餐,然后才悻悻然的提着行李上巴士。当然,比我早到的人比比皆是,我只是不想当最后一个抵达的人。


巴士因为老板光爷的迟到而延迟了行程。但是,我们还是在预定时间里抵达机场,只不过在做登记手续的时候,花了四十分钟。

在登记手续的时候,巧遇一个中学的女同学,Lydia。咱们该有十八年没有见过面,但是她依然没怎么变,只是变得有女人味。双方交换了名卡后,她就去处理她的旅行团队,而她是队长。同时,也很巧合地大家也是同一班飞机,同一地点。

一个当年看上去没什么人会追的高瘦女子,今天已经变成一个漂亮成熟又散发着女人味的女人。时间,真的是最强的魔术手。

旅程的开始,当然是要把全部的工作给丢在脑后。所以,我刻意不提任何工作的事情。似乎大家也有同样的默契,一路上都是嘻哈嬉闹,正式的进入渡假心情。

两个小时的飞行很快就过去了。在泰国曼谷Mon Duang机场下机,一路很顺利的离开机场。迎来了此行的tour guide Mr. Jimmy。Jimmy 是泰国华侨。大概六十岁了,人看来老实,但是已经是个四十年老经验的导游,所以,在旅程快结束的时候,我必须把他归类为老千级的导游,因为,很多时间与花费都在不知不觉中被他消耗了。

(是日在AOne酒店的午餐,非常好吃的叉烧饭)


本来下飞机后,该是午餐,然后去拜四面佛。然而,因为Jimmy说曼谷很堵车,而且时间也来不及,于是直接就往芭提雅出发。而在巴士上Jimmy也让我们休息,不让睡觉。他说,他又责任把行程里大大小小该注意的事务都交代清楚,于是,大家就只好集中精神的去听他说话。当然,Jimmy口才了得,大家也乐意听话。

在进入芭提雅前,我们先去了水上市集。这是一个有许多小吃的地方。我只是随大队伍前进,跟着老板吃喝,其余时间就是走走看看。中国旅客的数量多得让人害怕。但是也因为他们,我们就算不会说泰语,也可以用中文沟通。






第一站,什么都没买。只是吃了一个烧猪尾巴,黄梨,还有到底的芒果糯米饭。











晚餐在芭提雅的一个华人餐厅享用。吃的是中国菜,喝的是光爷出发前在机场买的Whisky酒。第一个晚上就先喝两瓶,搞得我差点要在巴士上赖尿。而在A-One酒店下榻后,我们就赶紧的去看芭提雅的Spiderman Show。

据Jimmy说的,在芭提雅出名的是Thai Girl Show和人妖Show。然而,近期却被这个Spiderman Show 打败了。强力推荐我们去看。在无从比较下,我们一行人就去了。这一个小时的Show,价值800泰铢。于我,是开了眼界,一次过看完Thai Girl Show,人妖Show还有钢管舞以及其他性器官表演。

最难忘的是,我的同事被拉上台,与一个人妖上演半活春宫。这人妖样子太女性化,同事还以为是个美女,最后对方一脱裤子就把他吓坏掉。

还有就是一个男子用阴茎来敲鼓,事后听说那是假阳具,但是在场的时候也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功力深厚,把鼓敲的啪啪响。

看这样的Show时间过的非常快,一个小时的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

然后去了芭提雅的Walking Street。这是一个酒吧餐馆林立的地方。可惜的是因为太夜了,而且也非常的累,大伙儿走了半小时就嚷着要回酒店休息。于是,第一天的行程就此结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