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得及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首先,今天需要出差Pekanbaru,昨天已经安排了德士,一早出门,然后提早一个半小时抵达机场。一切都如平时一样的平常,可惜,今天当去到机场的时候,才发现出现了问题。

我的一时大意造就了今天的超级刺激事故。

印尼的同事上星期已经安排了机票给我,向来都是安然无事,这次也不该会有问题,然而,我却没有发现今天的飞机其实是应该去苏邦机场上机而不是平时去的吉隆坡国际机场。当我发现的时候,人已经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到处询问后,机场人员也告诉我,今天马航就只有飞萤有一班飞机去Pekanbaru。错过了就得等星期三的航班。

我激灵了一下,开始寻找其他的解决方式。当然,要是错过飞机最多也是被老板骂一顿,但是不会要我负责任的。但是,会严重地拖延了几个月来安排的行程。于是,我只好去找亚航。经过询问后,柜台小姐说,我只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只要我能够在二十分钟内抵达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的销售柜台,那么我就可以赶上今天唯一一班飞往Pekanbaru的飞机。

在此我必须感谢KLIA Express。因为,我真的在二十分钟以内抵达第二国际机场,也顺利的在最下层用快步的方式走到了销售柜台。当然机票是比平时昂贵了,然而,我还是赶上了飞机。

在坐上飞机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不过,这才不过是开始。

像我这样必须到处走动的外勤人员,电话与网络都非常重要。所以,当我抵达机场,发现我的两部电话都无法接受讯号的时候,我的心又再次的往下坠。没有网络,看不到电邮。没有讯号,就连打个电话求救都成为妄想。

本以为去到分行办公室会有网络可以使用。谁知道他们的网络也是无法使用。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的两个小时后,我终于决定了提早去下脚的酒店,希望能够利用酒店的网络来工作。

王天不负有心人,酒店的网络即强劲也顺畅,我赶得及在电邮箱子爆炸前回复了所有重要的电邮。

为了奖励自己,我到酒店的SPA去放松自己。在雅加达以外的SPA都非常昂贵,在这里也是一样。不过,幸好今天遇到一个非常了得的按摩女郎,虽然贵,但是也值得付钱。

紧张又刺激的一天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