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芭提雅(4)

在曼谷的第二天,也是这趟旅程的最后一天。

Baiyoke Sky Hotel 说是全曼谷最高的酒店,而它的餐馆就设在78楼,而在那么高的地方吃早餐,居然让我有莫名的恐惧。看过太多的灾难电影,常常会不自觉的想像,若是大楼忽然失火,我们到底要怎么逃生呢?




离开酒店后,本来说是要看睡佛。然而,舟车劳顿后,却看到庙宇正在进行维修,所以白白浪费了脚力与体力。




看不到睡佛,我们就去看王宫。不过,顶着凶猛的烈日下,还与一大堆游客互相拥挤下,这旅程并不享受。我除了汗流浃背外,还头皮发烫。

要是太阳没那么晒,天气没那么热,人潮没那么多,这王宫会是一个很好的摄影地点。








离开王宫后基本上已经筋疲力尽。但是,我们的下一站是人说比金河广场还要大十倍的Monbonkuang购物广场,又让我们重新涌现力量,誓要把口袋里剩余的泰币全部用完。

MonBonKuang 很大。但是我们只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下,实在没机会一窥全貌。但是我会记得它的Food Court 食物很好吃,又很便宜。我叫了一碗猪杂面,味道很好,面条很有咬劲。


午餐后就是购物时间。然而,东西都不便宜。最便宜的还是Naraya包包。我一次过买了五六个不同体积的包包给老婆和女儿,花不到两百马币。而且品质非常好,难怪我的同事们都疯狂的抢购。

最后,就是到时间回家了。



在机场,我又遇见了那个旧同学。想不到大家会同一天去泰国,也同一天回吉隆坡。





在上飞机前发生了一段插曲。同事法郎奇在上机前十分钟忽然说护照不见了。害得全部人惊慌失措的到处帮他找。幸好最后在登记柜台处找到。一个好心人拾到他的护照,把它放在我们要登记的柜台上。

而登上飞机后,另外一个旅行团的人因为一句Hijack而被赶下飞机。不管他们是在说笑还是玩真的,最后都害全部人必须多等一个小时才起飞。

回到吉隆坡的时候已经是11点晚上,到回到公司拿车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1点钟。回到家上床睡的时候也大概两点钟了。

总结这次的旅程,忙碌,疲劳,但是有太多的好食物,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