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芭提雅(2)

第二天,在享用过飞岭酒店的早餐后,七点半的时间就出发。这次的酒店选点非常好,我们只是走过马路就可以上快艇出海,非常方便。而且,酒店也非常贴心的给我们备用毛巾,我们出海也不必为抹身烦恼。

出门的时候天气很美,天空朦朦胧胧,太阳躲在厚厚的云层后面,吹来的海风爽透了。

大概十分钟的船程,我们就抵达了第一个站,玩Para Sailing的浮台。我们很开心的排队,然后等着飞上天空,但很可惜工作人员说我太高,不让玩,实在害我扫兴。看着同事们一个一个的飞上去,除了为别人高兴外,我就只好拿相机偷拍美女。哈哈哈。


都说了整个地球上最大的游客群就是大陆客,所以到处都能够看到美丽的美媚。而像照片里那么青春又清纯的实在少见,于是忍不住就拍了下来。

错过了Para Sailing,我们还有Color Island的水上活动。然而,天空不作美,还没抵达小岛就开始下雨。我们都是淋雨上岸。还好没有寒冷交集,在雨势渐小后,我们就开始了水上活动。



我第一次开JetSki,虽然有工作人员在身后护驾,但是在海上冲浪还是让我深感害怕。水性不好的人还是留在岸上比较安全吧。所以,我只冲了两分钟就回到岸上去。


接下来的就是拍照,还有到处看美女。大概一百个中国女性里就有一个漂亮的美女,这样的统计应该不会错到哪里去。

回到酒店稍微休息后,我们就出发到牧场去。虽然说是牧场,倒不如说是一个大型的娱乐场所。里边有大象表演,也有传统舞蹈表演,食物也不错,环境的设计与装饰都非常大自然。











两个小时半的行程就是那么一瞬间就过去。

在回酒店前我们先去在山上的佛像。据说是泰王耗资修建的旅游景点。然后就去隔壁的SilverLake看葡萄园。但是夕阳下的太阳实在强烈,所以,我们草草收场。










晚餐时光爷请吃饭。我们去了一家挺大的海边餐馆,喝了两瓶,吃了五十个生蚝,还有到底的Tomyam Soup。饱到差点吐出来。




饭后还去按摩,两个小时的泰式按摩。不过,这个按摩有点像上了贼船,付了钱买难受。或许是因为时间太夜了,按摩人员也太累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