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那里买?

三月结束,四月伊始,但是我已经在计划着五月的行程表。在目前的公司工作,就是如此忙碌地到处走动。今年又适逢犯太岁,许多小事情都无缘无故地变成尖锐的话题。

三月的业绩超标,理应是好事。但是,那是因为GST的来临,顾客们抱着贪小便宜的心态,大量的入货,这将导致两个月后,应收账单就超过预期了。在现在市场普遍不景气的现况里,这给我一个不好的预感。

而两个月后,即将踏入一年里最忙碌的几个月,可以预想,我将会面对很多灾难,无论是人事上,还是事业上。而且,钱财方面也有很多的顾忌,让我在花费每一份金钱的时候,都必须特别谨慎。然而,很多事情都不许我太过的谨慎的。

四月,女儿生日。
五月,儿子生日,父亲生日。
六月,房子年度保险费更新。
七月,车子定期维修。
八月,应该没有特别事情。
九月,车子的保险费与路税更新。
十月,孩子年终学费预付。
十一月,学校假日开始,孩子的消费会提高。
十二月,开始准备圣诞礼物,和新的一年的新衣新裤。

一如既往,我没有余钱给自己买一个快乐。而且,这几个星期我都在想,到底,我该怎么做才让自己快乐呢?每天起床的时候,我都会在镜子上看看自己的气息。近来都是乌黑一片,运势低落。

上个月出薪水的时候,我还特别的想给自己买一份礼物,奖赏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努力。但是,想了很久我都无法决定该买什么。

我的Buy List 上,有PS4,PS VITA,相机,吉他,电脑,还有模型。然而,到底哪一样才是我正在想要的呢?

奇怪的是,我到底怎么会变成无法理解自己呢?


评论

热门博文